赛前热身——第一次说明会

2023年10月20日

大赛说明会

     10月13日,2023年全国轻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轻工第三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大赛浙江省预选赛第一次线上说明会顺利召开,来自浙江省内的五百余名选手参会。

说明会共分为大赛介绍、产品介绍、平台介绍、考证说明、总结与答疑六个部分。

说明会主要对全国轻工第二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大赛地市级选拔赛、省级预选赛与全国总决赛回顾,以及本届大赛的组织单位、赛程赛制、时间安排、报名条件、竞赛产品、平台进行了概述,并解答了选手的问题。

大赛为选手遴选了包括休闲食品、日用品、家居用品、文创爆款在内的优质产品,并提供相应的电商平台,不仅仅为本次大赛提供助力,更为选手尤其是院校学生提供后续实操锻炼的机会。

浙江赛区预选赛正式比赛赛程将于11月6日开启,倒计时16天!还未报名的选手抓紧啦!

可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或通过学校老师报名。祝愿各位选手能在此次互联网营销师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周,浙报印象数创园举行挂牌仪式,易启莱教育应邀出席仪式,在开园仪式上,园区对入驻的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了展示。

园区的战略合作伙伴浙江科技学院的四位老师特意来访易启莱教育与方老师进行深度交流。

QQ 2122132874
0571-88000125